在睡不醒的冬三月里讲故事
见到非常大的雪
和雪中影绰的灯

哇——!这个repo实在是太漂亮啦。

非常李熏然式的开始,谁能抵抗得住一个圆眼睛的小卷毛呢。后来细细碎碎,但愿讲出了几个有血有肉的“凡人”,用不同的方式籍由不同的契机,同样相爱着=w=

而庄恕呀,气场十足,精英又端着,云里面他后来终于学会“下来点”,只在季白面前没出息。云写得早,后来竟也和剧有了一个奇妙的承接,当他成为那个会“裹紧了小被子”家伙时,他搞懂了怎么拥抱他的爱人,也拥抱了他自己。

明楼,几乎不用写明楼,只要写明诚。明秘书的强势、倔强和那点通透,像云像风,是捉不住的衣角,又像松像柏,挺拔独立。他为人处世的方式,他牵针引线的目的……透过他,看到另一个人的骨血和灵魂。浑然一体,不可割裂。云有一个我自己非常苏的设定,就在于所有的警察都是明诚一手带出来的人,而明诚是明楼的人。一脉承接,楼诚和衍生,非常奇妙 ^-^

谢谢你喜欢这个故事!

鸡丝拌豆腐:

一个表白!拿到本子第一眼是被蓝幕吸引,接着是这句话,熙熙攘攘,皆是凡人。
想起每日上班的地铁,人群拥挤,多一眼都来不及注意,又怎么能刚好的遇到呢,太多的孤勇和情怀磨灭在琐事中,消化在人来人往中,年年岁岁,所以特别感谢太太能让他们相遇,并且拥有彼此,无论是悲痛还是冷战或是暗藏杀机的危险都无法将他们分开。
凌李的相见于一场风中,对话于一碗粥开始,这真的是非常李熏然式的开始,想象小狮子被一碗粥勾走就忍不住露出姨母式微笑,太太笔下的李熏然是无论谁都会喜欢的,或者说是想活成这样的人,永远满腔热血,即使他看过云下的黑暗,永远充满活力,即使他也被生活折磨,伤痛加身,能做到通透纯粹,勇往向前,这真的很难,所以凌远这么快就爱了,是因为熏然真的太让人想拥有。
对于庄季,这里的叨叨庄没有裹紧他的小被子,反而非常精英且气场十足,初见就唬了我们熏然,这两个都是重心放在工作上的人,聚少离多,累的时候连话都不想说,更别提一个好态度,对于两人不想麻烦对方,是因为他们都是太要强的人吧,也太爱对方,只想把最干净的最好的捧到对方面前,那些灰色的粘稠的腐肉打烂牙也要吞到肚子里头,而这样反而有了隔阂,不是全然的亲近。太喜欢这个标题了,"生活不是电影,没有一场灾难成全谁",没有外力因素能让两个分开的人破镜重圆,这是现实生活,你们只能抬起双腿走向对方,凭着爱。
"明秘书身为政府要员难得不秃顶也不大腹便便,反而浑身上下透着商界新贵的精英气质,不打官腔,一心一意和他谈钱",又见我们小貔貅阿诚哥!在正文中楼诚二人出现的场景很少,但是作为拎线人有着不可忽视的存在,他们当然是不可忽视的,楼诚是初心,寥寥数笔也够我内心尖叫一万次,这里的阿诚哥太帅,两人一出现就是大型屠狗现场,不用别的描写,光他两站在一起我都能脑补画面,教官时期的阿诚哥隐忍,温润如玉又冰冷如铁,"这样的利刃,普天之下哪有人包得住他"。然后明楼这个超大号剑鞘就来了,他能抓得住这清风,"明楼往作训室窗外一站,明教官就一把被拽回了这该死又迷人的人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看这两人的故事啊!
最后表白 @猫爪必须在上 太太,爱你呀!能看到这么棒的故事真的太好了!

评论(11)
热度(45)

© 猫爪必须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