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不醒的冬三月里讲故事
见到非常大的雪
和雪中影绰的灯

猫猫是御风而行的苹果,是森林里多汁液的书本

呜呜呜呜这么甜的小文评,眼泪都要看出来了,到底有多大的运气才能遇见这么可爱的你啊。每次得到反馈,就要再感恩一遍“写故事“这件奇妙的事,再感恩一遍作为一切开端的他们。
这种带来的牵绊和美好,是真的不管时间长短还是情景变化,都完完整整的留了下来,一直留在故事里,留在每个熟悉的ID里,无论什么时候想起来,都觉得无上幸福✨

娇嗔杀:

现在算凌晨啦,想一想,还是给猫猫写一点点东西。称不上长评,就是…一点点感受。
我第一次看小狮子趴北边儿是一年前半年前还是多少,自己都不太记得,今天又看了一遍。多好呀,真的,那些温柔的梦想,那些明亮的眼睛,在文字里屏幕里高高兴兴地活着。
长干行里面写,十四为君妇,十五始展眉,十六君远行。诗里的女孩儿被李白慢慢刻画,有种蒙太奇的感觉,光影一闪,写到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觉得这就是猫的给人的感受。她记录那些清晨金色的阳光,记录空啤酒瓶,记录一支烟,还有夜晚亮堂热闹人声鼎沸的大学操场。换一换,孩子们心境就变一变。
孩子。很久没有用孩子来形容哥哥们。明诚,季白,周凯,李熏然。个个拎出去独当一面,个个在自己的场子里掀起猎猎风声,突然被猫猫顺毛,写成倔强的孩子。
然而不止他们,猫猫写着写着,东脸48也变成孩子。猫猫有种大姐姐的感觉,真能想象到她披着玫瑰豆沙颜色的薄外套,三点半睡午觉起来,懒洋洋播一支德彪西,坐在落地窗前的羊毛毯子上拿电脑敲字。她咬咬手指,长卷发垂下来,温柔地想,哎呀,今天怎么让他们相遇呢。
这样子,明楼和凌远被凑到一起喝酒。洪少秋阴风侧侧摔白手套。庄恕的书被五十卖掉,庄恕恨。猫猫就在屏幕外边一边喝奶茶一边噼里啪啦打字,少年们,老师们,学长们,一个个的小心思全被她剖开,晕乎乎地在原地扑棱手脚,甜到发傻。
所以这也有一点不好,那就是看猫猫的文特想谈恋爱。是那种过于美好的真切感。在文字里,猫猫先假扮李小五,斗志昂扬追老师,然后又读凌远的心,啊对对对我喜欢李熏然我超喜欢的。你这样子真的很让人燃起“我暗恋对象可能也喜欢我”这种错觉的嘛。过分。过分!
之前买了云之上,云之上陪我度过了一些备考期间焦虑的夜晚,也陪我度过了很多患得患失快乐怅然的暗恋时光。现在重温小狮子,仍然找得到云之上的影子,想起那些拼命走出的黑暗,想起那些不负热忱,那些酸酸甜甜的心思。真的很好呀。谢谢可爱猫猫,谢谢你啦。

@猫爪必须在上 

顺便!复习期间没上网,小狮子什么时候出本的一点也不知道…好难过…想问问会二刷吗qnq

评论(1)
热度(24)

© 猫爪必须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