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不醒的冬三月里讲故事
见到非常大的雪
和雪中影绰的灯

更了个新才敢来卖安利!

天啊我的米!!!我的米!!!我兴奋的要跳起来了!!!

原谅我语无伦次。

你……你怎么那么好……!!!


真的……太奇妙了……

去年的某一天我拿这个号写了第一篇rps,凌晨才码完,存不住东西,忐忑着发出去,第二天醒来刷到你给我评论,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


早早刷过did目录里的全部文,不知道有多爱你,天知道自已忽然被注意到有多令人激动,那时候还感慨果然撩到心爱的太太最干脆的办法就是产粮。


我搞不清子账号回复评论怎么只能用主账号,你说关于这个都可以问你呀。

Lofter的TAG总是抽,起先搞不懂,也是看你吐槽才get到,还有转评赞的意义,两个圈儿的温暖、科普、推上来的好文、发生的事儿,都是你,都是你。

费米是我首页的居家必备宇宙超级无敌小可爱,喂我吃糖,喂我安利。

费米,她甜,她无时无刻戳人心窝的甜,每一丝甜都恰到好处地落在心尖尖上;

费米,她暖,她风和日暄冬日可爱的暖,像很难形容凯凯王的眼睛有多清澈,像很难形容靳哥哥的笑容有多柔软那样,我根本找不到合适的话来形容费米她……有多美好。

费米……她已经这么甜这么暖,甜和暖下面埋着正儿八经的笔力和爱,那些能要了命要了我的小心肝儿。



套用大队长的官方定义:

谁不想难过崩溃的时候刷tag一下刷出甜甜的清清呢?

谁不想听她慢慢讲凌李怎样谈恋爱呢?

甜米座:有一颗善良的心,愿意帮助他人,天生浪漫并富有幻想,长得好看卧蚕还大。


谁不想呢?没错卧蚕还大!



甚至就连写云之上的起因也是因为你,你推了那篇好好看的《石头记》,我看完的那个下午刷了一波凌远cut,按捺不住冲动想写一个慢吞吞温柔着的凌李。

太仓促了,没有大纲,没想好剧情线,一切都是一个情之所至,甚至全靠云之上这个抽象的概念引着写下去。云之上有几章断档的很吃力,写完摸了个段子,开开心心吃热度,想着写长篇太累了太累了想不好怎么写呀,又觉得,不行不行,云之上的那片景你还没写到呀,热度上50就要坚持写完呀——

结果每次都有小天使追着给评论,给热度,让我放不下。

每一个来关注的评论的转推的ID我都点进去看过,每一个,给小红心的有时候看不过来,有时候也都点进去看,看过一遍记不住,但就是想瞧瞧,认可了我的都是谁呀,她们都是什么样的朋友呀。


忘了哪位太太说过来着,作为读者,你根本不知道你的能量有多大。

就像费米她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好。

(是的!我是米吹我骄傲!)


前两天盼着铜矿,没同成,瘪着嘴绞手指,嗷嗷喊饿,结果刷出银行太太的更新,我在群里叫唤快吃快吃!接下来竟然又刷到甜米的更新,又跑到群里嚎叫快吃快吃!

吃完天儿也晴了,心也软了,整个人都亮了。

无数的太太们是我们的瑰宝。


昨天也是,昨天是啥我不说,我早上睡醒写了个段子还没发,晚上发,段子里我又强行拉甜米老师出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到时候她不打我。




我的米,和太多太多可爱的太太们啊……帮忙推文,给长评,收录目录……要是专心致志表白写一天也写不完……这个号被大家一口一口喂大,长势喜人。


哎,太完蛋了,我又唠唠叨叨说了这么多。我最蠢的一件事就是来码字没用主账号,好多心头爱没办法随时推荐到首页,只能用小爱心和评论献上满满的满满的爱。



总而言之。

朋友们。


坚持费米的百年计划:我们要手挽着手坐在坑里不动摇呀!


whatdidfermiparadoxsay:

哭着向大家安利 @猫爪必须在上 的云之上!https://lettingitgo.lofter.com/post/1e8eb05a_e6dfadf


每天睡前都无比激动怀揣着小心心等更新

不知道说啥……总之就是特别好看……

温柔的甜蜜的又冷漠又坚韧

大概是一种 看透了这个肮脏糟糕污浊的社会 但我仍然愿意和你一起趟这趟浑水的感觉吧

关于医疗行业和警察行业的描写很深入 太太很有逻辑 看得通透 思想很成熟啊! 刚开头就是一个大案子 非常吸引人 

4对cp 不同的感觉 性格鲜明 对比强烈 特别是凌李和庄季 写出了迥异的相处方式

看了之后特别感慨 觉得人生就是这样的 各种数不清的烦心事 完不成的梦想 险恶的小人 但是还是要有期望啊 要为了它而努力 【感觉自己真是个成熟的大人了!

啊但是凌李还是最甜了…… 就 不知道为什么 他们俩凑一起就该产生这种化学反应 

太甜了……又甜又甜的!


一定要去看啊啊啊啊啊我从第一章开始每天都在推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太太的名字太可爱了 躺倒 你说在上那就在上吧


费米安利 

童叟无欺



评论(15)
热度(84)

© 猫爪必须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