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不醒的冬三月里讲故事
见到非常大的雪
和雪中影绰的灯

有声书 楼诚衍生 -《云之上》

天啊,没有想到是以一个这么圆满的方式和它见面。
它们被耐心地、一字一句地读出来,行文时每一个字和标点符号的考量最终都被声音包裹住,变得生动活泼,变得有了感情,这真是,不能再幸运了。
感谢云之上,爱和光永远在那里。

夜深人静听了几章,真好听啊,每次收到有声书都要很痴汉地感叹美妙的声音。特别爱听对话,特别爱听大段落的念白。觉得这样一念,我那些絮絮叨叨的碎碎念也可爱了起来~

其实听自己写的故事,有点紧张还挺害羞哈哈,像重新认识好久不见的老朋友,发现,喔原来这里是这么写的啊,喔读出来实在是太可爱了。

借地方多说一句,之前也攒了好多还没听完,觉得特别抱歉!都会慢慢听完的,一定一定,欠着姑娘们长长的反馈。
谢谢!

七月宸火:

感谢 @猫爪必须在上 的授权


从高考前就开始录的有声书,一直断断续续折腾到现在终于录完了。第一次录有声书,软件硬件都很拙劣,后来听自己念的很多地方处理的都不够好,后期折腾了几天 AU 差点把原声毁了,只好暂时搁置。(之后一定还会修改,但短时间可能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没办法做更细致的处理。实在害怕继续拖延下去最后就彻底搁浅,所以硬着头皮强行录完发了出来。希望太太不要嫌弃orz)


说真的,我真的太惊艳也太羡慕这样的文字驾驭力,文字怎么能这样可爱,它把善恶美丑爱恨嗔痴都摊开在你面前,它不急不躁,也不生拉硬拽,它很平静的展开在一方小小的手机屏幕之上,你的目光和它们相遇,它一眼看穿你,与你内心深处的那个人对话。在这本书里,我看见所谓信仰,所谓善恶,所谓热忱,我看见我所期待的最好的爱情的模样,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那种沁入皮肤、血管最终流遍全身汇入心房的温暖。


我热衷于诵读那些文字,当实质化的文字化作流动的声音,它会被赋予另一种生命。我深知我远不具有这样的能力,但我依旧是深爱这样的表达,以我并不动听声音,试图与那些书中人的生命产生一些勾联,并且相信,在某一个平行时空里,他们正鲜活并热烈的活着。


音频发在了喜马拉雅上,悄悄放目录,录的不好,希望太太不要打我喵


云之上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爪必须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