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不醒的冬三月里讲故事
见到非常大的雪
和雪中影绰的灯

回国拆快递啦~
希望我们都一直在

隔壁坐着老污婆:

感谢 @猫爪子非得搁上边儿 的授权


我执13 有声书


感觉我又……溜了好久……

但明天会继续更新的!


顺便做一个repo吧!

猫爪的两本都到啦!回国之后拆了好久的快递,从里面挖出来的~

非常喜欢猫爪的故事,也很佩服猫爪明信片的创意盒盒盒。

也非常感谢猫爪帮我从only带回来的本子呀!


也要感谢,所有还留在这里的人!

我不是来得最早的人,但我希望,我能是一直在的人。


P.S.为什么发了图片之后,就没有标题可以打了呢?



荔枝FM


BGM:

Yiruma - Waltz In E Minor (For Cello) 

André Rieu - Zorba's Dance

July - Beyond The Memory

Joseph Trapanese - 直升机救援 来自《战狼2》电影原声带





评论
热度(25)

© 猫爪必须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