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不醒的冬三月里讲故事
见到非常大的雪
和雪中影绰的灯

美极了!
祝愿你的心情也“浮出水面”呀

喵_kkw:

读完了《我执》尝试写个长评 但是文采不够 只能用最普通的方式表达 一遍一遍说太好看了太好看了 最近事情多太压抑 借着看文的劲儿哭到眼睛睁不开 真的太好看了。无论是周凯对洪少秋压抑又热烈的爱 还是后来对弟弟笨拙的疼爱 都深深地扎在心口 喘不上气。@猫爪必须在上 我要大声告诉您 已转为您的铁粉。洪周也上升到我心目中楼诚衍生中的TOP了。爱您爱楼诚爱洪周。

他在黑暗中终于像自己坦白,发出了一声难捱的呜咽。

“不后悔,那你疼不疼。”周凯扯起嘴角,一双眼睛红红地望着他,笑得发抖,“我疼。”

那个人,几不可闻的那声“你拉我一把。” 他听见了。

周凯比他还紧张,背了个双肩包,清瘦地一长条站在门口,乖得不会动,舔了舔嘴角,叫了声阿秋。

他们正在 活着。
❤️❤️❤️

评论(1)
热度(29)

© 猫爪必须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