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不醒的冬三月里讲故事
见到非常大的雪
和雪中影绰的灯

这是一个不知道是否恰当的表白。。。

哇!《瞧见北边儿趴着的小狮子》竟然收到第二篇字啦好高兴,字真美!我也好想知道法文是什么意思!特别漂亮^_^

SiTuNeMeVoisPas:

这些天追完近期给我留下印象深刻的三位太太的文,觉得在如今后楼诚时期还有这么高质量的文真是不容易(๑>◡<๑) 


很多人可能都已经拜读过了,请原谅我的后知后觉。。。


主要目的就是想表白,再顺便嫉妒一下怎么能文笔这么好。。。


我不知道是应该分开@还是一起@,但我又做不到针对每篇写出些有意义的长评,只能摘抄些句子。想了又想,还是放在一起了,不知道是否合适。。。


每篇摘录都配上了一句我认为相配的法语句子——这算是我一个臭毛病吧。如果觉得不好。。。那就忽略(◕ܫ◕)








 @酒糟草头 太太的《凡人歌》


短篇,罕见的楼诚设定,文笔很细腻。


最吸引我的,是很真实地描写了大多数凡人的生活状态,真实地让人有些恍惚。










 @赤野 太太的《夜未央》


长篇,可以说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谭赵文了。


能写出这样的谭赵文的太太该是多有趣的人啊,羡慕。









 @猫爪必须在上 太太的《望见一只狮子伏北方》


TBC,多CP。其实一开始最主要还是大学校园AU引起了我的兴趣,在我所有的求学生涯中,大学生活是最让我难忘的,这篇文章里不少细节都勾起了我点点滴滴的回忆。


非常非常期待后续发展,私心希望多写写日常。











评论(1)
热度(36)

© 猫爪必须在上 | Powered by LOFTER